【图】怎样腿部矫正 2大方法教你矫正不漂亮的腿型

2016/1/8 18:29:20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矫正腿型,标准的腿型是指有5处并拢,4处空隙的腿.而有些人的腿天生就不是很标准,后天又不注意矫正,造成成年后的X型腿和O型腿,不但影响美观,而且损害关节....

矫正腿型,标准的腿型是指有5处并拢,4处空隙的腿.而有些人的腿天生就不是很标准,后天又不注意矫正,造成成年后的X型腿和O型腿,不但影响美观,而且损害关节.如果出现腿部弯曲变形的情况就要进行腿型矫正.
x型腿通过手术截骨和内固定矫形,可以马上恢复正常的肢体力线及外观.O型腿需要进行微创矫形手术完成矫正.手术可以达到两个目的:一是避免早期出现膝关节骨性关节炎,二是可以达到美观美容效果.

夹板,绑腿,锻炼,矫正带,矫正鞋垫等正不了成年人膝内翻畸形,只适合骨骼较柔软的10岁以下幼童.成年人骨骼发育完毕,骨质坚硬,骨线闭合,很难通过非手术矫正方法使腿型得到改善.

怎么矫正腿型?矫正腿型的方法有很多种,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对外八字脚患者,行走时,每走一步,都要让自己感觉到两膝内侧有轻擦的过程;随时随地选择有直线地面,两脚正直踩线行进练习。同样主要靠生活中坚持。
2.X形腿的矫治练习,每天1~2遍
第一节压膝运动:正坐,两脚掌相靠,两手扶膝轻轻下压。注意脚掌不要分开,膝盖压到不能再压时,停耗一定时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