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姐姐的美腿是怎么练成的 3个技巧帮你快速瘦腿

2016/1/8 12:41:10 作者:T-zoulip…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腿的长短与肥瘦是决定腿部美丑的两大因素。腿部肥瘦的标准尺寸,是根据人体的高度而的,即身体高的人,其腿的各个发段也应当相应粗一些才显得匀称与美观。

美腿是形容女性的美丽、性感、修长的玉腿。美腿之美可以分为晶莹剔透的大腿美、白璧无瑕的小腿美、细微的美足、健康明朗的腿形美。所谓腿健美,是指腿部的线条美。腿的长短与肥瘦是决定腿部美丑的两大因素。腿部肥瘦的标准尺寸,是根据人体的高度而定的,即身体高的人,其腿的各个发段也应当相应粗一些才显得匀称与美观。 美腿不仅具有先天性因素,同时通过后天的弥补也可以修得迷人腿型,方法多样。

美腿速成技巧一:穿压力丝袜裤
是骨骼明显的地方,把这个最显瘦的部位暴露出来能给人修长的感觉。颜色当然是黑色好。下面再搭配一双高跟鱼嘴鞋,裸露的脚指在视觉上延伸了小腿的长度,达到收缩视线的效果。
美腿速成技巧二:穿粗跟鞋
小腿略粗的女生可以大胆尝不同的粗跟,在视觉上比较协调。
美腿速成技巧三:少穿细高跟
小腿粗或腿形不好最好不要选择4厘米以上的细跟,容易暴露处自己的缺点。纤细的高跟容易与小腿形成强烈的对比,似乎有点招架不住的感觉。
美腿速成技巧四:花生沾醋,减少食量,又可以美腿
饭前先吃花生沾红醋。醋酸会降低肠道中淀粉酶的活性,使食物的血糖上升效应降低。食物的升糖指数(指食物在进入人体消化后,血糖上升的速度)越高,越容易造成肥胖。
花生中的蛋白质增加热量的消耗,促进饱足感,这样就可以减少下一餐的进食量了。另外,花生中的胺基酸(精胺酸)可以使血糖下降,让自己不会一直想进食,当然就可以使进入体内的热量降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

花生的最为优越的瘦身疗效就是帮助瘦腿。因为花生中的B2含量很高,所以能帮助修饰腿部线条,与去除腿部多余水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