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喝水减肥法喝凉水还是热水 方法错了反而会变胖

2017/6/27 16:42:14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体网
水是生命之源,无论是人类还是动植物,一旦离开了水的滋养,生命就会枯竭。对于很多身材比较肥胖的人来说,喝水的意义不仅在于延续生命,掌握正确喝水的方法还能减肥。

身材过胖的女性需要承受的压力非常多,除了无法随心所欲穿一些漂亮衣服之外,还很容易患上脂肪肝、糖尿病等“富贵病”。最重要的是心理压力也会非常大,对正常的工作、恋爱也都会有很大影响。减肥的方法五花八门,其中喝水减肥法不但容易操作,效果也有目共睹。

喝热水减肥

有生活常识的人都知道,在身体不适的时候,喝一杯热水会让身体感觉非常舒服。这主要是因为热水进入肠胃之后,可以加速肠胃血液循环,进而促进肠胃有规律地蠕动。可以帮助食物快速消化,同时,还能将体内的毒素排出体外。同时,喝热水还能让身体大量排汗。这个过程能够有效地起到减肥的作用。

喝凉水减肥

从理论上来讲,由于凉水的温度比较低,尤其是喝冰水的时候,随着体温下降身体会燃烧脂肪,进而道道减肥的目的。但事实上并非如此,因为喝凉水时消耗的脂肪可以忽略不计。如果长期喝过凉的冰水,还很容易导致肠胃功能紊乱,甚至还有长胖的风险。

大家一定要真正了解喝水减肥的意义,并不是要求大家每天只喝水不吃其他食物。每天大概喝8杯左右热水即可,喝水减肥法之所以有效,需要有一个前提,那就是多吃可以减肥的食物。比如,蔬菜、水果,低热量、低糖、低脂肪和蛋白质的食物。然后,每天增加喝热水的量,这样才能起到真正的减肥作用。

喝水减肥一定要有节制,并不是每天喝越多的水,减肥效果就越好。如果一味的多喝水,还很可能导致水中毒。说白了喝水减肥主要起辅助作用,而非决定作用。大家如果想让减肥速度加快,除了喝水和吃减肥餐之外,还要多进行一些必要的体育锻炼。【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