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才能练出一身肌肉呢 5大方法教你塑造完美身形

2016/1/8 12:04:34 作者:T-peiji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个真正的男人,总是想着要好好保护自己的女神,在她需要时你要挺身而出,然而,若是自己手无缚鸡之力,连自己都保护不了从何谈起保护女神,因此,就需要你增强自身了。

3.仰卧起坐(锻炼腹肌),这个很特殊,需要每天坚持,每天最少60个,可以分成3组,每组20个,每组间隔1到2分钟。
4.其实最累的时候就是最长肌肉的时候,坚持才是最重要的,按照我的方法,一个月后就会有明显的改善,锻炼的时候,试想自己力大无穷,心理的暗示也是有促进作用的。还有每天锻炼的时间最好是每天的下午3点到8点,这时最佳的锻炼时候。
5.摄入量的增加也是可以促进肌肉增长的,首先锻炼的这段时间平时的饭量一定要比以前多吃一点,要想长肌肉就得多吃蛋白质含量多的食物,比如牛奶,鸡蛋,鱼肉类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