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才能练出一身肌肉呢 5大方法教你塑造完美身形

2016/1/8 12:04:34 作者:T-peiji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个真正的男人,总是想着要好好保护自己的女神,在她需要时你要挺身而出,然而,若是自己手无缚鸡之力,连自己都保护不了从何谈起保护女神,因此,就需要你增强自身了。

一个真正的男人,总是想着要好好保护自己的女神,在她需要时你要挺身而出,然而,若是自己手无缚鸡之力,连自己都保护不了从何谈起保护女神,因此,就需要你增强自身,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增加你男人的魅力,下面我来给大家介绍一种快速练就肌肉的方法。

方法/步骤
1墙壁俯卧撑。面向墙壁双脚并拢双臂伸展站立,双臂与肩同宽,双手平放墙上与胸齐平,弯曲肘部,直到额头贴到墙面
2双脚并拢,身体成一条直线,然后前倾上身,双臂伸直,双手抓住所选物体,与肩同宽。弯曲肘部,放低身体,直到胸部轻触物体顶。

3双脚并拢,双膝着地。双臂伸直,与肩同宽。双手在胸部的正下方,两个手掌平放在地 面上。脚踝搭在一起,大腿与上身及头部成一条直线,不要撅屁股或者塌腰。然后以膝盖为支点,弯曲肘部,直到胸部与地面仅一拳之隔。

4跪在地板上,双手撑地,双腿向后蹬直。双手与肩同宽,并处于上胸部的正下方。双腿 双脚并拢,锁紧身体,使上身、髋部和双腿成一条直线。先伸直手臂,然后降低身体到大约 一半臂长的高度,或者直到肘部弯成直角。控制下降高度的绝佳方式就是使用篮球或橄榄球 ——将球放在髋部下方。接下来,弯曲肘部,直到髋部与 球轻轻接触

5跪在地板上,双手撑地,双腿向后蹬直。双腿双脚并拢,双手与肩同宽,并处于上胸部 的正下方。双臂伸直,臀部与脊椎成一条直线。接着,弯 曲肘部,直至胸部与地面仅一拳之隔。若你是单独锻炼,又想 控制动作幅度,并想让身体与地面保持正确距离,可以在胸部正下方放一个棒球或网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