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薏米快速减肥法大全 瘦身养颜双重效果

2015/12/26 22:59:42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季减肥是每个女孩子都关注的话题,但减肥不是不吃就可以了的。夏季减肥食谱多种多样,但是健康减肥食谱还是要靠MM们自己仔细甄别的哦。今天...

第二种方法更简单,就是把现在家里不常用的保温瓶洗干净,把薏米和红豆放在里面,再倒进去开水,塞紧瓶头闷着,每天晚上这样弄好,早晨起来就是粥了,正好当早餐喝。

在众多的减肥食品中,薏米可谓是健康的减肥佳品。同时,薏米又是常用的中药,味甘淡微寒,有利于消除水肿。

一、木瓜银耳薏米羹  

材料:木瓜100g,薏米50g,银耳5g。 
做法:薏米洗净,用清水浸泡2小时;干银耳清水泡发后清洗干净,去掉根部,撕成小朵;木瓜去皮去籽切成滚刀块;将泡好的薏米和银耳放入砂锅中,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炖1小时,至薏米银耳软烂;然后将切块的木瓜放入,继续炖15分钟即可。  温馨提示:木瓜是减肥的佳品。银耳富含维生素D,能防止钙的流失,对生长发育十分有益;因富含硒等微量元素,它可以增强机体抗肿瘤的免疫力。重点是,因而中的膳食纤维可助肠胃蠕动,减少脂肪的吸收!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