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羽毛球扣杀技巧 教你轻松成为羽毛球高手

2015/12/5 22:29:58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腾空突击杀直线球:侧身右脚后退一步准备起跳。起跳后,身体向右后方腾起,上身右后仰或反弓形,右臂右上抬,肩尽量后拉。击球时,前臂全速往上摆起。

羽毛球扣杀就是跟拉后场一样,击球点靠前一点,手腕下压就行了。但没有力量的扣杀,反而常常使自己陷入被动,怎样才能打出有力的杀球呢?

引拍准备,侧身,右手大小臂成45度或稍大,左手在前保持平衡,眼睛盯住来球,判断高度速度落点。
跳杀动作要求比较高。
身体转动,后弓,如箭在弦上,球拍充分向后倒。
换个方向看看,仔细看她的持拍手,已经从正手握拍动作(即食指稍在前的动作)换成了握拳动作(即食指已经收回了),不过这时手指还是松的,没有握紧发力。只有食指收回,手成握拳状,才能在击球一瞬间充分用上手腕动作和力量,许多人高远球(杀球)无力,一个关键错误就在此。-

整个手臂象甩鞭子一样,拍头就是鞭捎,手指在击球的一瞬间握紧发力,击球点在正手偏前方,注意右脚已经交换到前方,为上网作准备。有人戏说,做这个动作如果能看到肚皮,就说明做对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