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完肚子饿怎么办  两分钟教会你

2015/12/5 11:44:24 作者:R-pang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运动过后,如果还想要提高细胞的新陈代谢速率,运动专家建议,应该补充一些胶原蛋白,比如鲜奶、鸡蛋、鱼皮等,肚子还感觉到饿的时候,应该吃一些谷物的面包。

运动过后,如果还想要提高细胞的新陈代谢速率,运动专家建议,应该补充一些胶原蛋白,比如鲜奶、鸡蛋、鱼皮等。一、运动后要注意摄取充足的水分。运动过后,减肥者很容易会产生饥饿的感觉,此时要注意不宜马上吃东西,至少要等运动完一个小时以后才吃东西,才不会让在身体快速流动的血液冲到肠胃道中,阻碍吸收或造成不适症状,而身体也不会因此快速吸收吃进去的养分。运动后的1小时内,可以适当的补充一些水分,及时补充失去的水分,也能缓解身体的饥饿感。如果运动1小时以上,肚子还感觉到饿的时候,应该吃一些谷物的面包,专业可帮助身体燃烧脂肪,让你的瘦身效果更有效果。男性朋友都有这个感觉,我们在运动过后非常容易出现饥饿感,但是,这时候我们不要马上吃东西,必须等到一个小时以后再吃东西,由于刚运动完,身体中的血液的循环加快,如果这时候吃会让在身体快速流动的血液冲到肠胃道中,阻碍身体的不适症状,长期下去还会造成生态的营养不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