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便秘怎么减肥 10种减肥食品治便秘又瘦身

2015/12/4 17:00:24 作者:W1-wengx… 来源:伊秀美体网
便秘怎么办?便秘吃什么好?这些都是被便秘所困扰者常问的问题。今天整理出一系列能够消除便秘的减肥食品。大家不妨一起来看看。长期便秘易增加罹癌机率富含水分及纤维。

便秘怎么办?便秘吃什么好?这些都是被便秘所困扰者常问的问题。今天整理出一系列能够消除便秘的减肥食品。大家不妨一起来看看。

长期便秘易增加罹癌机率富含水分及纤维的夏季蔬果不仅有助消化及肠道健康还能让心情愉快。
名导演日前因结直肠癌全身转移去世的新闻,引起大家对这个文明疾病的注意。台北医学大学保健营养学系刘珍芳教授指出,造成结直肠癌的原因很多,但长期肠道不健康,例如便秘,就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原因。尤其夏天因天气燥热,水分大量流失,加上膳食纤维摄取不足,更容易导致便秘。她建议大家不妨多摄取一些夏季盛产富含水分及膳食纤维的清爽食材,以最天然的方式来促进肠道健康。

我国大肠直肠癌病患逐年增加,在国人十大癌症中,大肠癌排名第三位,这与现代人饮食西化,摄取过多高脂、高蛋白的饮食习惯有关,刘珍芳教授表示,多摄取膳食纤维是保持肠道健康最自然的方法,蔬果食材选择很多,只要从饮食调整即可改善便秘,减少并预防肠道疾病的发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