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指瑜伽怎么做? 教你三个简单瑜伽动作

2015/12/3 17:00:37 作者:T-zhengz…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人们最关心的莫过于健康,健康是一切的根本,拥有健康才有时间和精力去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可是现代人工作忙碌,每天也没有过多的时间去进行运动......

(二)明目安神手印(生命手印)
1、练习方法:用每只手将拇指、无名指、小指指尖捏一起。其余手指伸直。根据需要做5至30分钟。或作为一个疗程,一天三次,(每次)15分钟。
2、功效:该该手印激活造人元素力量的海底轮。该手指姿势刺激骨盆壁营养能量。该普然穆达通常能增强活力,减少疲劳及紧张,改善视力。
它也可用于抵抗眼疾。在精神-情绪层面上,它增强我们的忍耐力及定力、健康的自信心,给我们勇气开始新事物,及观察事物的力量。清晰的眼睛也是非常清醒的精神面貌及清晰的心智的标志,意味着清晰的思想及观念结构。当你做普然穆达,你也可以将你的拇指放在其他两个手指的指甲里,代替放置在指尖。有使左右半脑功能平等、活跃、及互相补充的作用,对整体健康非常重要。
神经过敏通常是虚弱、分心太多及内心不稳定的表现。该普然穆达结合有意识的、缓慢的、及轻细的呼吸,有象安全锚似的稳定及镇静的功能。

适宜于眼疾、呼吸疾病(哮喘、呼吸困难)。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