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世界猛健美肌肉女 3个方法练就一身肌肉

2015/12/3 10:02:06 作者:W-wuy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是健美运动员或者希望成为健美运动员吗?若如此,那么这将是你获得的最重要的信息。因为,如果你相信我,则我将教你如何以可能的最快速度无限制地增大肌肉块。

你是健美运动员或者希望成为健美运动员吗?若如此,那么这将是你获得的最重要的信息。因为,如果你相信我,则我将教你如何以可能的最快速度无限制地增大肌肉块。对此你可能持怀疑态度,因为人们已从某些书刊不负责任的宣传上受到了太多的欺骗。但我说的完全不同,你应该认真地读读。   

1、目前的训练方法使你少获得90%的肌肉。   

2、世界各地已有52000多健美运动员采用这种方法并获得了惊人的效果。如果按我说的方法训练,不论你练了多年还是刚刚起步,均能保证你在训练8个月后将比多数健美运动员在6年训练中所获得的肌肉还要多。   
听起来难以置信吧!其实很简单。   
你一定知道健美训练学专家兰德尔?J?斯托森先生吧,他首创了“最佳训练系统”并写了两本轰动性巨著《保加利亚运动员力量突破之谜》和《无极限生长》,他是我唯一信赖的健美专家。   

本文介绍的训练秘诀是我的实践经验和兰德尔的研究成果相结合的产物,其核心要素可归纳为:大重量、高频率和短时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