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服美女性感健康 适合女生的4大运动推荐

2015/12/1 1:32:03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首推慢跑。慢跑是非常有效的运动,并且不需要什么器材,对场地要求不高,哪里都可以跑(别去繁忙的干线马路上哦),一双合适的运动鞋就可以上路咯。慢……

1、首推慢跑。慢跑是非常有效的运动,并且不需要什么器材,对场地要求不高,哪里都可以跑(别去繁忙的干线马路上哦),一双合适的运动鞋就可以上路咯。慢 跑是女孩子们消耗身体脂肪的重要途径,如果长时间不运动的话会使身体脂肪堆积,对女孩的体质来说尤为明显。不做较剧烈的运动,手臂和大腿脂肪堆积才会变 粗,不运动,又不想长胖,有些女孩子就想出了不吃东西的招数对抗身体对营养的吸收,表面看起来很有效果,但后果就是体质也会变得很差,弱不禁风(冬天怕 冷,手脚冰凉,气血不调等等等等)。看看舞蹈学院的女生吧,人家平常都要跑步保持身材的哦。

2、跳舞,瑜伽,超级适合女孩子的运动,他们主要是针对骨骼和筋络,使女孩子的身体挺拔,柔软,亭亭玉立。但是对减肥和塑形来说作用不大。不过,我要说的是,国内的瑜伽教练资格并不规范,瑜伽师资力量良莠不齐,很多人学了几个月九成为瑜伽教练,反正国内懂的人不多,经常把瑜伽理解为拉韧带·把身体弯曲成各 种形状的联系。呵呵·练习前先找个正宗的瑜伽老师吧。错误的瑜伽练习,会损伤自己的内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