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肌肉男照片真实照片展示 教你怎样锻炼练出肌肉

2015/11/20 13:53:49 作者:M-wuro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炎热的夏天,秀出古铜色的肌肉总能给人以健康与力量的美感,每一个热爱健与美的人都在追求着强健的肌肉。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怎样锻炼练出肌肉的...

在炎热的夏天,秀出古铜色的肌肉总能给人以健康与力量的美感,每一个热爱健与美的人都在追求着强健的肌肉。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怎样锻炼练出肌肉的方法。
怎样才能锻炼出肌肉?
工具/原料:
哑铃等健身器材及装备、健身房年卡
锻炼时间段的选择:
1、早晨时段:起床后先吃些易消化食物(如1个脱脂面包、1个鸡蛋白)及少许牛奶,半小时至一小时后再晨练。
2、上午时段:早餐一个半小时之后运动。
3、下午时段:午餐两小时后或晚餐两小时之前开始锻炼,运动前半小时至一小时吃少许易消化食物。
4、晚间时段:晚餐后一个半小时且运动结束时间必须在睡前一个小时之前。
制定训练计划:
根据锻炼肌肉不同的部位和目标,要制定切实可行的训练计划。
每个部位的训练要分组训练(如何分组因人而宜),每组都要竭尽全力,要做到大力度、低次数,只有这样肌肉才能增长,同时组与组之间的休息要充分,一般建议运动6天后休息一天,以此达到有张有弛,循序渐进。
热身运动:
热身运动大约10分钟即可,使身体微微出汗就可以了。

小贴士:可以选择跳绳、跑步、爬楼梯、蹲下起立等作为热身活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