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芭蕾舞者唯美图片欣赏  教你优雅有效的芭蕾舞减肥法

2015/11/5 20:50:40 作者:B-feng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芭蕾舞者唯美图片欣赏,教你优雅有效的芭蕾舞减肥法。芭蕾最初是欧洲的一种群众自娱或广场表演的舞蹈,在发展进程中形成了严格的规范和解构形式、其主要特征是女演员..

教你优雅有效的芭蕾舞减肥法

芭蕾最初是欧洲的一种群众自娱或广场表演的舞蹈,在发展进程中形成了严格的规范和解构形式、其主要特征是女演员要穿上特制的足尖鞋立起脚尖起舞。作为一门综合性的舞台艺术,芭蕾17世纪在法国宫庭形成。几乎每一个人都羡慕练芭蕾的人的修长的身材,羡慕他们保持身材的文雅方式,他们的优雅动作,和他们完美的双腿。下面就来学学精心为你挑选的6招芭蕾塑身法吧!
1、臀肌提升运动 收紧大腿和臀部
A 把双手放在椅子或柜台上,但是不要把你整个体重都压在上面。腹部收紧,收缩盆骨,把左腿向后伸直,脚尖绷紧。
B 把左腿向身体侧面抬起,保持右边髋关节下沉,两边的髋关节都朝前。做2组,每组做20次。换右腿重复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