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辣木籽怎么吃减肥呢 让小编带你看看这奇迹之绎

2015/11/3 12:50:25 作者:T1-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辣木是对抗营养不良的健康食品,被西方科学家称为奇迹之绎! 辣木对控制血糖、降血压、降血脂很有效,也是三高患者的一大福音! 辣木对口干、无......

辣木特性及用途:  

辣木所含钙质是牛奶的4倍!

辣木所含蛋白质是牛奶的2倍!

辣木所含钾是香蕉的3倍!

辣木所含铁是菠菜的3倍!

辣木所含维生素C是柑橘的7倍!

辣木所含维生素A是(B胡萝卜)的4倍!

辣木是对抗营养不良的健康食品,被西方科学家称为奇迹之绎!  

辣木对控制血糖、降血压、降血脂很有效,也是三高患者的一大福音!  辣木对口干、无吐液、咽喉疼有特效,取到生津作用! 辣木的减肥效果也很奇特,辣木中含有一种白氨酸,白氨酸对减肥效果比较好,国外已开发了辣木减肥茶、辣木减肥胶囊!  辣木也有降火、排毒功效,辣木对长期缩便,便秘患者有极其帮助作用,连服10日可见奇效!

辣木原产印度北部。古印度传统医学认为:辣木叶可以预防多种疾病,更被广泛应用在多种慢性疾病上。辣木在国际上已经有十四项药品专利,根据多项研究,辣木树皮及树根等部位可以降低血压及血糖、缓和发炎肿大、肠胃不适、风湿关节疼痛等,也可以舒缓神经系统,对于歇斯底里及止痛有良好的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