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腹肌形成前后对比图 简单几步让你也拥有11字肌

2015/11/3 12:40:30 作者:N-fengz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川字腹肌怎么练?锻炼方法:1、一定是要跑步,每日慢跑配合冲刺40分钟以上。2、没有条件或者不愿意出门,可以原地跑45分钟以上。3、仰卧起坐,每日3-5组。

川字腹肌怎么练?锻炼方法:1、一定是要跑步,每日慢跑配合冲刺40分钟以上。2、没有条件或者不愿意出门,可以原地跑45分钟以上。3、仰卧起坐,每日3-5组,每组30个切记不要只做仰卧起坐,要不腹肌有了,皮脂没有下去也是看不出线条。只是为了两条线,不要做太多的仰卧起坐锻炼,一旦肌肉形成了就应该加大跑步的时间。你看郑秀文每天跑步2个小时,还有很多明星,都是每日跑步的!腹肌的锻炼时一定要配合有氧的运动,最好的是游泳,其次是慢跑。过多的仰卧起坐会让你的腹肌分块的,所以要看你最求的是什么咯!有的人肌肉形成的快,很快的四块的腹肌就能形成,那么你要的11就没有了,这样只有跑步去消耗身体的能量,平衡多一些菜能达到你要的效果。

一直被我们奉为获得平坦紧实腹部看家“法宝”的仰卧起坐,却没能跻身于美国权威健身机构“最有效的健腹健身法”名单之列。原因很简单,仰卧起坐时我们的动作常常不到位,通常是背 部和肩部使足了劲儿,而腹部却没有得到真正的锻炼。
在对13种腹部健身法的效果做了全面的测评后,专家们找到了最有效的前3种方式,它们分别为:健骑机(自行车健身器)训练;船长椅(与地面呈30度角的长椅,可以躺在上面,将双腿举起并保持几秒钟,强健腹部肌肉)训练;健身球训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