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跑完步不能坐下 继续慢跑前行以免产生重力性休克

2015/11/2 18:13:41 作者:CYL-wu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完步或做完其他运动后不要马上坐下休息!大运动量活动完后一定要走走,等心率降到平常水平,才可以坐下休息。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说运动完后腿粗臀部变大的原因之一。

跑完步或做完其他运动后不要马上坐下休息!否则容易导致脂肪堆积。大运动量活动完后一定要走走,放松一下。等心率降到平常水平,才可以坐下休息。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说运动完后腿粗臀部变大的原因之一。 

做剧烈运动的时候或做完10分中之内是不准喝水,漱一下行但是不要喝,如果你喝了你做的运动就没什么用处了.还有洗澡冲凉是绝对不行的理由大运动量过后不能够立刻停下来,这样机体会不适应,如果立刻停下来或者用冷水冲的话,就会造成机体不适,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毛孔收缩,汗水排不出去、感冒、肌肉酸胀痛、头痛等等。 

如果你做完剧烈运动后你觉的头昏眼前发黑有点呕吐,那你就是你体内的盐份少了喝点盐水或吃饭的时候多加点盐就行了.

常常我们会看到又些人在激烈跑步后,马上停止甚至坐下来休息,而结果造成脸色发白、头昏眼花,甚至呕吐、晕倒,这种现象在运动生理学上称之为『重力性休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