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游泳和跑步哪个减肥效果好 专家揭秘哪种运动减肥好

2017/2/27 18:17:58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美体网
游泳,是全身运动,每天你在路上准备活动充分的过程中,下水游1到1个半小时之间,比较合理。如你游泳时间过长,运动量过大的话,消耗你体内的脂肪会增加。

游泳是全身运动,每天你在路上准备活动充分的过程中,下水游1到1个半小时之间,比较合理。如你游泳时间过长,运动量过大的话,消耗你体内的脂肪会增加,相应的你的饭量就会见长,如果你说控制食欲的话,长时间坚持这么游的话会产生低血糖的症状,头晕恶心等。

英国最新的一项研究为这些人解除了烦恼:不是“运动越多必然吃得越多”,慢跑就是既可以达到运动效果又不必在运动后大吃大喝的一项运动。专家指出,除了选择运动项目外,运动强度对于能量消耗和运动后的饥饿感也是很关键的,例如要减肥的人们,未必运动量大就能达到预期效果。

英国学者研究发现,人们进行慢跑、游泳等不同体育运动后饥饿感是不同的,想吃的食物类别也明显不同。例如人们慢跑后通常不会感到饥饿,只想吃水果等水分多但不易填饱肚子的食物。但在游泳后通常会感到饥饿,并想吃些脂肪含量较高的食物。此外,如果在冷水中游泳,人会更感到饥饿和想吃高脂肪食物;而在温暖天气里跑步则相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