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泡澡放什么减肥效果会更好  加入这些物品更能护肤和美容

2017/2/27 17:22:58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泡澡放什么减肥效果会更好?中药的药浴不但能够沐浴,还可以将药效渗透到人体中,改善人体的水分分布和血液循环,起到疏通筋骨关节和减肥的目的,同时还能够护肤和美容。

用什么泡澡可以减肥

1、药浴泡澡

加入中药的药浴不但能够沐浴,还可以将药效渗透到人体中,改善人体的水分分布和血液循环,起到疏通筋骨关节和减肥的目的,同时还能够护肤和美容。不过,想要通过药浴达到比较好的效果,还需要长期坚持,而且这个方法更加适合体质比较好的人。想要泡澡减肥的女性可以直接去药店买一些泡澡的药物,可以达到良好的效果。

要以药浴泡澡瘦身,首先可到中药房买以下这些东西:荷叶二两、泽泻一两半、防己二两、柏子仁二两。

泡澡开始了:

1.用5,000c.c.的水,浸泡这些中药材20分钟。

2.泡完后再开火,将药材与5,000c.c.的水一起煮滚30分钟。

3.再把中药材的渣渣整个沥掉,剩下这个热滚滚的药汤,就是我们要拿来泡澡的好东西了。

4.将珍贵的药汤倒进浴缸后,还要放两件很重要的东西,那就是拍打过的姜母,以及一瓶米酒。因为这两样东西会促进血液循环,帮助你吸收这些中药材。

5.最后,就是你在浴缸里享受泡澡瘦身的时刻,记得至少要泡30分钟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