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推荐5种锻炼手臂肌肉的方法 助你打造完美的手臂曲线

2015/11/2 11:30:23 作者:M-chen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少人向往能有健美的肌肉。但肌肉不是一朝一夕能够拥有的,而是应当长期锻炼,本文来说说怎样锻炼手臂肌肉,告白细小的手臂,让胳膊上充满迷人的肌肉。

身上有肌肉,不仅是一种美,更是一种健康的象征,不少人向往能有健美的肌肉。但肌肉不是一朝一夕能够拥有的,而是应当长期锻炼,并且分布、本别、各个击破方式锻炼出来的。本文不说别的,仅仅说说怎样让胳膊变粗,告白细小的手臂,让胳膊上充满迷人的肌肉。

1、层次递进法俯卧撑。俯卧撑也不是随便锻炼的,也应该有正确的方法,否则会练的畸形,甚至损伤身体。在锻炼的时候,应该采用每天增加、层次练习法。如,今天做10个,一连一周都做10个;下一周全部做15个,坚持一周之后下周在做20个,就这样逐步增加。
此外,练习俯卧撑应该双手用力均匀,否则可能造成右手臂或者左手臂单方强壮,而另一条手臂一般,这样就可能造成畸形锻炼。
2、交替花样法引体向上。引体向上对不少人而言显得很难,但你仍然可以按照第一步所说采用逐渐增加的方法,此外应该采用交替花样法。如,手掌对向自己握住单杠法、双手掌背向自己握住单杠法、左右两手交替对向自己法,就这样交替着进行,并且左右手均匀联系。

3、多活动多干活法生活锻炼法。我们不难发现,体育锻炼虽然能够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是生活中那些经常干体力活的人们肌肉显得比一般人发达,这就说明生活的劳作是非常好的身体锻炼方式,但是不能过量,因此,在家里生活的时候,你不应该懒惰,而应该多分担些家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