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不胖的零食有哪些 7种食物让你减肥也能吃

2015/11/30 19:45:05 作者:O1-zhaom… 来源:伊秀美体网
海苔 (紫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其中含硒和碘尤其丰富,这些矿物质可以帮助人体维持机体的酸碱平衡,经常食用能减少脂肪在体内的存积,还能预防高血压等症状。

零食是每个MM的最爱,减肥不能吃零食对于MM来说是一大痛苦。今天小编推荐几种吃不胖的零食,让你减肥也能吃。
第一种、海苔
海苔 (紫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其中含硒和碘尤其丰富,这些矿物质可以帮助人体维持机体的酸碱平衡,经常食用可防止由于缺乏碘引起的皮肤灰暗、毛发干燥和生长缓慢,并能减少脂肪在体内的存积,还能预防高血压和冠心病等症状。
第二种、黑面包
你是不是看到白面包外表都油光油光的,使到你都不敢吃呢?全麦面包口感又不好,那不如来试试黑面包。
黑面包用小麦谷蛋白做成,即使你对食物要求很高,也不会不喜欢它的口味和口感,它既能顶饱又富有营养,还易于消化,对肠胃极有益,尤其适于配鱼、肉等荤菜。而且它还含有丰富的抗炎因子和膳食纤维,同样能清除肠道中影响睡眠的酸性物质,并有益于肠道中的益生菌生长。
如果你还想有些变化,可以把黑面包和黄瓜做成简单的薄片三明治,健康又美味。
第三种、烤鱼片、鱿鱼丝

烤鱼片经干燥后,水分含量降低,营养物质得到浓缩,蛋白质、铁、等含量都不低。鱿鱼丝也不错,蛋白质含量达16%~20%,脂肪含量却不高,而且鱼类脂肪里含有普通食物稀缺的不饱和脂肪酸,如EPA、DHA等,都具有降脂益智的作用。它的味道鲜美、口味适中且营养丰富,是现代人喜爱的休闲食品但是烤鱼片、鱿鱼丝或鱼骨小食都是含钠极高的食品,吃得开心,还要适当限量才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