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诱人身材如何炼成 五招帮你塑造完美女神

2015/11/27 10:21:55 作者:N-wux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魔鬼身材的明星、超模们是不少女性的羡慕对象,她们为什么能拥有如此火辣的身材,现在就为你揭秘魔鬼身材是怎样炼成的。有氧运动会带动全身的新陈代谢,帮助消耗脂肪。

拥有魔鬼身材的明星、超模们是不少女性的羡慕对象,她们为什么能拥有如此火辣的身材,现在就为你揭秘魔鬼身材是怎样炼成的。
有氧运动快速燃烧脂肪
有氧运动会带动全身的新陈代谢,帮助消耗脂肪,而无氧运动一般挑战的是肌肉的应急力量,对减肥帮助不大。只有能够持续一段时间的运动,才可以消耗掉脂肪,而相对而言,一般有氧运动可持续的运动时间长,且对身体没有损害。常见的有氧运动项目有:步行、快走、慢跑、滑冰、游泳、骑自行车、打太极拳、跳健身舞、跳绳、做韵律操等等。同举重、赛跑、跳高、跳远、投掷等具有爆发性的非有氧运动相比较,有氧运动的特点是强度低、有节奏、不中断、持续时间长。
有氧健身操
有氧健身操融合了现代舞及时下流行的多种舞蹈等各种素材,在运动的同时提高了乐感、协调性,更重要的是增加了趣味性,消除了单调与枯燥,能在短时间内接触到更多的锻炼形式。另外,适度地扩展关节和拉伸肌肉,能使身材修长。
适合人群:对形体塑造要求较高的女性
瘦身部分:全身

健康提示:上课时最好穿重量轻的运动鞋及贴身的健身服,同时注意饮食配合,会达到更好的瘦身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