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不直有点外偏怎么办 3大方法让你拥有令人羡慕的美腿

2015/10/30 17:02:45 作者:M-xiangh… 来源:伊秀美体网
矫形包括“X”、“0”形腿的矫正和驼背的矫正两种。 “X”、“O”形腿的矫正:健美、修长、匀称的双腿是人体美的重要标志。“X” 和“O”形腿却是被人们所...

矫形包括“X”、“0”形腿的矫正和驼背的矫正两种。 

“X”、“O”形腿的矫正:健美、修长、匀称的双腿是人体美的重要标志。“X” 和“O”形腿却是被人们所忌讳的,因为它们都严重地影响了形体美。 
要想使腿生长上常,光要掌握一下腿的测定方法。取站立姿势,双脚尽量并紧,两腿伸直靠拢。然后用一普通圆规测量两内踝之间和两膝内侧之间的距离。如果距离在1.5厘米之内,均为正常;若两内膝之间的距离达到2.5厘米则为中度“O”形腿;达到3.5厘米以上的则为重度“O”形腿;若两内踝之间的距离达到 2. 5厘米,为中度“X”形腿,超过3.5厘米则为重度的“X”形腿。 
对于这两种畸形腿的矫正,越年轻效果越好,超过30岁后效果较差一些。下面介绍几种矫正法。 
1、穿矫正鞋的矫正法:穿特制的矫正鞋。这种矫正鞋的鞋底对于“O”形腿来说每只鞋底外侧厚一些, 而对于“X”形腿来说每只鞋底内侧厚一些。根据个人腿形畸形的程度不同,鞋底内、外侧的厚度也应有所不同。但刚开始穿矫正鞋时,厚度可略小,然后再逐渐根据矫正的要求加大厚度。穿矫正鞋站立、行走时一定要使全脚掌接触鞋底,躯干和腿部一定要尽量保持正直。此外,还要避免长时间的携带各种重物。 
这种方法简便易行,效果良好,通常应坚持穿矫正鞋一年左右。若市场上买不到矫正鞋,也可以自己制作。 

2、尽量改变走路时的不良脚形:一般来说,“X”形腿的人走路时多呈外“八字”形,“O”形腿的人走路多呈内“八字”形,因此结合空矫正鞋应尽量注意改变走路时的不良脚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