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腰侧赘肉怎么减 这么简单你竟然不知道?

2015/10/29 16:48:54 作者:YUa-liul… 来源:伊秀美体网
要解决腰侧赘肉过多问题,一方面要坚持全身性的有氧运动,比如跑步、游泳、跳绳等来减少全身脂肪,另一方面要做一些专攻腰部的减肥动作。全身运动与局部运动两者搭配...

要解决腰侧赘肉过多问题,一方面要坚持全身性的有氧运动,比如跑步、游泳、跳绳等来减少全身脂肪,另一方面要做一些专攻腰部的减肥动作。全身运动与局部运动两者搭配,瘦腰就能事半功倍。下面,小编推荐一套专攻腰两侧的减肥动作,一套动作下来,只需5~10分钟,动作简单易学,效果也很好,赶紧学学吧。
动作一
两腿分开比肩宽的距离,左手向头顶方向伸直,右手从后面抓住左手的上臂部位置,然后腰部向右边弯曲,弯曲到自己的极限,保持30秒。回归起始动作,均匀呼吸3次,换另一边重复动作。
动作二
站立,两腿分开,大约为两个肩膀的距离,两手臂向身体两侧打开,与肩膀平齐。弯腰,用左手触碰右脚尖,右手臂向上伸直与地面垂直。然后换用右手触碰左脚尖,左手臂向上伸直。如此交替手做动作,做30次左右。
动作三
站立,两腿打开与肩同宽,两手向上伸直,左腿向后屈膝,腰部向左侧,用左手去拍打左脚掌。然后回归原位,换右腿屈膝,右手拍打右脚掌。如此交替重复做动作20~30次。
动作四
脚分开与肩同宽,双手弯曲手肘与与肩同高放在后脑勺,弯曲双腿膝盖,大腿和小腿呈90度,上半身微微向前倾,身体保持平衡。吸气,伸直你的左脚,右脚弯曲向上抬起,扭转你的上半身向右,将你的左脚手肘和右脚膝盖相碰,动作坚持5个呼吸,然后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左右为一组,动作坚持重复10组。
动作五
双手撑在地面上,左脚在前右脚在后踩在地面上,脚尖勾地在右边,保持自然呼吸,右脚弯曲收回,左脚向左边伸直,左右来回为一组,动作重复10组左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