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饭多吃包子会发胖吗 包子馒头有什么营养价值

2015/10/27 12:32:00 作者:L-liyupe… 来源:伊秀美体网
馒头是大家比较喜欢的主食,那晚饭多吃包子馒头会胖吗?三餐长时间吃馒头会胖吗?,中国传统早点包子馒头,大家都爱吃, 但是听到一些说法就是长时间吃馒头会引起发胖..

馒头是大家比较喜欢的主食,那晚饭多吃包子馒头会胖吗?三餐长时间吃馒头会胖吗?,中国传统早点包子馒头,大家都爱吃, 但是听到一些说法就是长时间吃馒头会引起发胖,真的吗?下面我们就听听专家对此的介绍。

三餐长时间吃馒头会胖吗?人体是一个很精明的能量存储器。身体吸收得多,就会储存起来进而转化成脂肪;身体吸收少了,就会降低消耗,同时很肯还会减少在器官维护上的支出。如何恢复到节食前的热量供给,降低了的基础代谢率时,就无法恢复到原来的标准,从而会造成热量囤积,出现肥胖的局面。所以,馒头适当的吃,不会胖,当然,你天天吃那么多,大量的吃,不胖才怪。所以,要适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