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球拍如何选择 网球减肥法让运动更瘦身

2015/10/26 15:41:59 作者:A-zhai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网球瘦身,这不是空话,它适合的人群更加的广泛。网球运动适宜于各种各样的人。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调节打球的强度以及运动量。从六岁开始打球,一直打到87岁。

一、网球减肥法——让运动更瘦身——简介:

网球是一项优美而激烈的运动,网球瘦身?网球不仅可以是一项竞技运动,还可以使一种瘦身,减肥的方法,更是你保持健康苗条的秘诀。网球运动的由来和发展可以用四句话来概括:孕育在法国,诞生在英国,开始普及和形成g.c在美国,现在盛行全世界,被称为世界第二大球类运动。
二、网球减肥法——让运动更瘦身——网球的适宜人群:
网球瘦身,这绝对不是空话,它适合的人群更加的广泛。网球运动适宜于各种各样的人。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调节打球的强度以及运动量。从六岁开始打球,一直打到87岁。”网球不会对关节产生不当的压力,所以你可以一直打到晚年。
如果你的体力好于对手,或比他更活跃,那么只要提高打球的高度及速度即可。同时,网球对智力也很有挑战性,它是一项以技术为基础的运动,只有不断地练习才能取得成功。一旦你学会网球,健康与苗条就“不可避免”了。网球场地规格,网球运动可以说是单人占场地最大的运动之一了,这也是我们称网球减肥法的原因。
三、网球减肥法——让运动更瘦身——打球的场地 

网球瘦身也要注意场地。网球是一项常年都可以进行的运动。在室内网球场中,气候不会影响运动的进行,并且空气对球的阻力也很小。尽量不要在混凝土、沥青或柏油地面上进行激烈的比赛,这样容易损害身体。在混凝土地面上比赛会有小腿骨折的风险。泥土地和草地场地对人的伤害性要小得多。网球准备运动,网球热身不仅利于防止运动带来的伤害,同样更有利于你水平的发挥,让运动更瘦身,让网球更瘦身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