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丰臀美女图片 5招让你轻松美臀

2015/9/16 13:07:33 作者:W-shijie…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气温的升高,越来越多的人将欣赏的目光停留在俊男美女的臀部。但是臀部下垂或扁平,再漂亮的裙子或再性感的牛仔裤也撑不起来。于是,这个季节,许多人...

随着气温的升高,越来越多的人将欣赏的目光停留在俊男美女的臀部。但是臀部下垂或扁平,再漂亮的裙子或再性感的牛仔裤也撑不起来。于是,这个季节,许多人投入到全方位美臀运动中。
1、形体美臀
提收松挺
美臀不是单列出来的动作,而是需要先调整体态,进行“形体梳理”。因为有时候由于颈椎错位引起胸椎、腰椎错位,胸部下垂,尾椎往前顶,脂肪堆积,影响臀形。而“提收松挺”,是“形体梳理”中一个最重要的基本手段。

特别推荐:“九点靠墙法”。两腿并拢,靠墙站立,身体后九个点贴着墙面,即两只脚后跟、两个小腿肚、两个臀尖、两个肩和后脑勺都贴着墙。然后做“提收松挺”,提、收,就是膝盖、臀部、腹部向上提收;松、挺,指前胸、后背、颈部向上挺拔,两肩放松。不要抬下巴,感觉颈部向上牵引,引导整个脊椎在感觉上成直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