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孩子怎么样才能长高 补充营养加运动锻炼的方式

2015/10/25 12:29:08 作者:SHPD1-c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家长在面对孩子身材矮小的问题上,并未引起足够重视,个子矮难道还能通过什么方法再长高了不成?其实,孩子个子矮要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在目前的医疗条……

很多家长在面对孩子身材矮小的问题上,并未引起足够重视,个子矮难道还能通过什么方法再长高了不成?其实,孩子个子矮要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在目前的医疗条件下,孩子矮小的问题是可以治疗的。具体情况,我们请广州紫荆妇女儿童医院 专家来给大家做介绍。

家长发现孩子矮小不要惊慌,要及时带孩子到医院专业的儿科内分泌门诊、儿科矮小门诊进行诊疗,同时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一些细节,做好全方位的家庭护理,能有效促使孩子长高,改善孩子矮小的现状。
方法一:充足、均衡的营养素供给是生长发育的物质基础。

在怀孕期间,妈妈就要饮食合理搭配、合理摄入营养,使胎儿在母体中就获取良好、足够的营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