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能减肥吗 不同时段食用效果有差异

2018/2/22 16:0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能减肥吗?这是很多人疑惑的问题。对于减肥的人来说,吃什么无疑是比较重要的问题。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燕麦是否能减肥,以及燕麦搭配什么才能让减肥效果更好。

来源:站酷作者:zhanghan929

燕麦的热量很低,因为是粗粮,所以含有更高含量的纤维素,所以能够提供更充足的饱腹感。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吃燕麦的,单独吃燕麦也不一定能达到瘦身的目的。所以,搭配好才能健康减肥。

一、牛奶

毫无疑问,牛奶和燕麦是非常搭配的。因为燕麦中的蛋白质含量不多,所以需要另外进行补充。牛奶和燕麦一起使用能够同时补充各种营养,就不会出现养分单一的情况了。还可以吃一些香蕉来补充维生素,这样能够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Foxys Forest Manufacture

二、蓝莓

很多烘烤的燕麦是不需要水煮的,但是这些燕麦通常没有味道(有甜味的燕麦会让人发胖)。食用的时候能够吃出食物原本的香味,但是还是有相同的缺点,那就是营养单一,长久食用不利于减肥。搭配蓝莓能够综合这种单调感,也能让餐点更好吃一些。

来源:站酷

三、水果燕麦

如果是上班族或者学生,早餐用牛奶煮一碗燕麦(纯燕麦),在加入一些新鲜的水果就能完成一顿完美的早餐。对于减肥的人来说,虽然燕麦没有什么味道,吃起来可能也比较寡淡,但是却能达到你想要的瘦身效果。只要你搭配运动就能快速的瘦下去了。

四、时间

什么时候吃燕麦能够达到减肥效果?早上吃效果会更加显著。因为燕麦说到底还是属于主食,淀粉含量比较高。早上食用会带给你满满的能量。但是晚上吃却不会有这样的效果,反而会让你吸收过多的糖分,导致肥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