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蹲马步上身出汗多的原因 有效增加训练时间的方法

2017/10/11 16:37: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经常练习武术的人都知道,蹲马步是每天必须要做的训练。现在很多喜欢健身朋友们也喜欢经常的蹲马步,不仅可以增加膝关节的灵活度,还能增加大腿肌肉的力量。

来源:站酷作者:MediaGroup_BestForYou

马步这个词其实比较早是出现在中国的武术运动中,我们喜欢看历史题材影视剧作品的人们,应该在很多片子中都看到过蹲马步的片段。早些时候我们喜欢称它为马步,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也出现了很多业余的健身人群,在欧美国家也传入了一个新的名词,也就是深蹲。其实这两种动作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虽然不完全的相同,但是却有同样的健身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蹲马步是一种很好的训练腿部肌肉的方法,长期坚持能够增加腿部的力量,让我们的重心更加稳固,同时还能帮助我们减掉大腿部多余的肥肉,让我们的腿部看起来更加具有线条感。但是很多人在刚开始练习蹲马步的时候,会出现很多的不适应,其实这都是非常正常的情况。因为腿部要支撑身体的上半部分的所有力量,所以很容易出现疲劳,并且非常容易出汗。

来源:站酷

想要避免身体的不适,我们就需要增强身体素质,那么就更需要我们平时多进行体育训练。时间久了,我们掌握了训练技巧后,你就会发现身体的力量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无论是做哪些动作也都非常容易了。在蹲马步的时候,我们除了要让身体的重心集中在腿部外,还需要保持上半身直立的状态,千万不要驼背塌腰,不然不仅训练不到腰部肌肉,还容易受伤。

我们如果腿部力量比较薄弱的话,平时可以经常联系蹲马步,联系一些时间以后,就会发现腿部越来越有力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