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脸妹的救星来了 教你4种瘦脸方案

2015/10/21 16:31:31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用中指按住颧骨,以打圈的方式轻轻按摩3至4分钟,然后放松颧骨肌肉;用中指按摩颧骨周围,放松面部所有肌肉;右手按住颧骨,适当用力施压20秒。同时右手按住后脑...

肥胖原因不同,瘦脸方法也大不相同呢。今天小编教你各种瘦脸的技巧:

一、哪些因素会让你的脸部FAT?
脂肪:面部脂肪过多,过少运动,容易胖脸;
面部骨骼:“大骨骼”、“大脸庞”无法改变大脸;
肌肉:面部咀嚼肌发达;
水肿:月经末潮前的两天,还有平日疏于饮食,贫食高盐,辛辣食物等,浮肿随时都将捆扰你。
二、自测脸部:
捏肤法:拉起脸部皮肤厚度超过1CM,颈部超过0.5CM,脸部脂肪已经超标。
三、从吃开始:
三餐中可多吃消肿利湿蔬果,如冬瓜、香蕉等;脸大者请拒绝口香糖,甘蔗等咀嚼食品。
四、按摩篇
1、颧骨按摩(早、晚各1次)
用中指按住颧骨,以打圈的方式轻轻按摩3至4分钟,然后放松颧骨肌肉;
用中指按摩颧骨周围,放松面部所有肌肉;
右手按住颧骨,适当用力施压20秒。同时在右手按住后脑以支撑头部,借着压力让颧骨变小,两边轮流按摩。
双手压住颧骨外侧,轻轻用力,往后方按住30秒,同样两边轮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