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自制拉力器图片欣赏 7个步骤教你如何自己动手制作

2015/10/21 13:01:23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拉力器,是适合于大众健身锻炼的器械。使用拉力器锻炼的好处在于:肱二头肌是一块有两个肌头的肌肉,其主要作用是屈臂。在屈臂时,同样也用到了另外一块肌肉——肱三头肌。

儿童自制拉力器做法:
第一步:准备两个相同的塑料瓶子,然后去掉外包装,对这个瓶子有个最基本的要求就是适合孩子的小手把握。我选择的是这样形状的两个,已经去掉外包装。
第二步:用窄透明胶缠绕在瓶子上,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缠法,我选择的是较简单的一圈隔一圈的缠法。缠法不同,涂色后出现的图案自然不同。
第三步:上底色。我选用的是丙烯颜料,需上白色打底,因为塑料瓶子不容易上色,就是涂上了也不均匀。
第四步:涂色。待白底色晾干后,就可以上色了。当然颜色选你自己喜欢的就可以了,我选涂的是红黄蓝三原色。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