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收腹轮如何正确使用 让你轻松收腹

2015/11/23 12:12:48 作者:L-chenb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腹肌轮,中间一个轮子可自由转动,旁边两个把手,是一种锻炼身体的器械。型似药碾。锻炼的时候双膝跪地,双手持把手,把腹肌轮置于身体前侧。使用方法向前滚轮...

腹肌轮,中间一个轮子可自由转动,旁边两个把手,是一种锻炼身体的器械。型似药碾。锻炼的时候双膝跪地,双手持把手,把腹肌轮置于身体前侧。

使用方法

向前滚轮,而后运用腹部力量回归原位。也可站立进行,不过此种难度较大。

比较
两者的原理都是一样的
好的腹肌训练器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 给背部更好的支撑,动作不易走形,比较好控制动作的质量,能够专注的使用腹肌的力量训练,不易借力减少对腰背部的压力。

传统的仰卧起坐,对腰背的压力很大,初学者很容易动作不规范导致拉伤腰背部肌肉,而且易借力就是用上手臂臀部腰背部的力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