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增高有方法曝光 采用鞋内加增高层的物理增高方式

2015/10/8 12:52:26 作者:S-licaix… 来源:伊秀美体网
帮你完成由穷挫矮到高富帅蜕变的一块拼图。目前增高鞋是最普及的增高方法,大到明星元首、小至平民百姓,如果对自己身高不满意,都会通过这种方法提升自己的个人形象。

一种外观与普通鞋子相同,穿了能达到增高效果的鞋子。 增高鞋饱受众多明星的喜爱。 增高鞋是由:普通鞋的(皮鞋、运行鞋)+加高的鞋垫(增高垫)组成,即在普通鞋的鞋底里垫上一层加高的鞋垫,而这个普通鞋的鞋模是经过修改的,能合适放上鞋垫的,所以在一般市场上是买不到的,一般市场上买到的鞋子也不合适放高型鞋垫,需要厂商特别制作鞋模。是一种在普通鞋子基础上通过巧妙设计后,适合加入增高层,穿上后立即有穿高跟鞋一样达到增高效果,但从外形上看非常接近普通鞋,所以又有人将增高鞋称为隐形增高鞋。由于采用鞋内加增高层的物理增高方式,与高跟鞋原理一样,穿上立即改变身高形象,脱下增高鞋后还是原来的身高,穿增高鞋不能令人的身体长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