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7种男生怎么快速减肥方法 让你快速拥有黄金好身材

2015/5/30 16:18:47 作者:H1-yany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最近微博上流传一句话,“胖子的夏天不好过”。确实如此,炎热的夏季,对于“胖子们”来说,这无疑是雪上加霜。7种男士怎么快速减肥方法,让你有好身材过夏天。

最近微博上流传一句话,“胖子的夏天不好过”。确实如此,炎热的夏季,对于“胖子们”来说,这无疑是雪上加霜。男士减肥方法,这样的妙招,少不了!

一、运动要狠一点
男士减肥方法,怎么能少了运动呢?但是为什么运动一定要对自己狠一点呢?很多人很是不解,其实,这只是要求自己在运动过程中,一定要积极的要求自己。
应对措施:给自己心理暗示:想想减肥胜利之后,这健硕的好身段得多吸引人啊!
二、少喝一点
很多男人在生活中难免少不了应酬,在这种场合怎么能少了拉近关系的酒呢?长期的喝酒,直接导致身体的脂肪堆积。
男人喝酒也许算不了什么大事,但是在交际场合,大家可以来一些高雅的应酬方式,不再喝酒也能谈下生意。
应对措施:能少喝点绝不多喝,如果经常喝酒的男士,那么一定要定期去健身,以免肚子上的肉肉长太多。
三、吃饭也要多吃一点素

很多肥胖的男士,大多都有挑食的习惯,只喜欢肉类,根本不喜欢素食。结果这样的不合理结构,导致了身体的发胖。恶性循环,这样不合理的饮食结果,也给身体埋下了祸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