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天做30个俯卧撑能练胸肌吗 还有哪些运动可以达到这个目的

2018/3/28 8:07: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人们越来越追求形体美,不仅是要瘦,还要有肌肉,尤其是爱美的男士越来越知道肌肉的重要性。那么,如果天天做30个俯卧撑能练胸肌吗?还有其他什么方法能锻炼胸肌呢?

来源:站酷作者:astarot

一、天天做30个俯卧撑能练胸肌吗

每天坚持做30个俯卧撑是能练胸肌的,因为俯卧撑会让胸部肌肉用力,所以能达到锻炼的目的。但是如果你有点儿胖,想要练出胸肌来,这种锻炼强度还是太小了,短时间内是没有效果的。如果你只是想保持身材,这个运动量就足够了。

在做俯卧撑的时候,如果身体特别累了,就要停下来先歇一下。这30个可以分为三组来做,每组10个,做完一组休息几分钟,然后再接着做。另外想要练出胸肌,在运动的同时也要配合饮食的改变,多吃一些蛋白质含量多的食物,有助于增长肌肉。例如鸡胸肉,蛋白等。

来源:站酷

二、其他能练出胸肌的方法

1.使用哑铃

这种通过器械锻炼的方法比徒手的更快,哑铃是一种很好掌握的器材,而且在家里也可以使用。

做法及时平躺在床上或者是椅子上,然后双手举起哑铃,先是双手把哑铃都推到胸前,然后慢慢向两边伸展,直到双臂都打开,就类似于“飞鸟”的动作,这个动作一般也被称作是哑铃飞鸟。每天做36次就可以了,但是在做的过程中注意完成质量,不要追求速度。

来源:站酷作者:Uber Images

2.引体向上

很多人都以为这种动作是锻炼手臂肌肉的,并不能锻炼到胸部,其实这种说法不正确,做引体向上的时候,可以借助胸部的力量向上挺身,而不是手臂的力量,这样就能锻炼到胸肌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