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豆绿豆薏米的减肥 营养均衡又瘦身

2017/12/19 10:23:12 作者:M61A-li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这个全民都在健身的时代,很多人都在想各种方法减肥,但是效果却不一定尽人意,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介绍一种食物的减肥方法,红豆绿豆加上薏米的组合,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如今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吃的也越来也好,导致都普遍的肥胖,很多人想通过合理的饮食和一些食物减肥,今天就介绍一下红豆绿豆和薏米的搭配,其实现在的很多营养品中都或多或少的包含这三种食物,大家都知道红豆有补血的作用,而绿豆又是比较去火的食材,薏米又能很好的去除体内的湿气,所以搭配起来很好的,下面就具体来说说怎么做。

第一种要推荐的就是红豆薏米汤,在做汤之前要做好准备工作,首先要提前几个小时浸泡豆子,特别是红豆,比较不容易熟的,适合用温水泡,之后将泡好的豆子放到锅中,加适量的水,然后熬煮大概30分钟左右,煮到红豆和薏米都开花了就可以,盛到碗中适当加些冰糖就可以了,如果是夏天,可以用凉一些的水,解暑的同时口感也会更好。

第二种就是比较常见的红豆绿豆薏米粥了,方法也是很简单,还是先洗干净浸泡好豆子,把这三种食物每样一小把就可以,绿豆可以少放一些,之后放到电饭锅里面熬煮,记得加水要一次性加,煮的期间要经常搅拌,这个煮的时间要稍微长一些的,因为粥煮烂了才更好吃些哦!

其实这种粥除了三种豆子的搭配,还有很多食料可以放的,例如红枣、桂圆、花生等等,根据你的个人喜好去放就可以,味道都会很好,主要是长期食用有瘦身的功效,一举两得,想减肥的小伙伴们快去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