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胳膊的快方法     6个小秘诀轻松甩掉赘肉

2015/10/1 19:43:11 作者:O2-zho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四肢长赘肉是最容易看出来的。无论是冬季还是夏季,四肢的赘肉总是暴露在阳光下。瘦胳膊的最快方法是必须要掌握的。因为胳膊一旦有赘肉,整个上半身就会显得非常粗壮。

四肢长赘肉是最容易看出来的。无论是冬季还是夏季,四肢的赘肉总是暴露在阳光下。瘦胳膊的最快方法是必须要掌握的。无论是否长出拜拜肉,胳膊的赘肉都不能存在。因为胳膊一旦有赘肉,整个上半身就会显得非常粗壮。

胳膊长粗并不一定是手臂有赘肉,血液不循环,淋巴不畅通同样会导致手臂粗壮。这时候你需要让畅通淋巴,对淋巴进行按摩。

瘦胳膊方法一:按摩胳膊淋巴:在手心涂一些纤体霜,握住手臂,用大拇指的指腹对手臂进行按摩。从手臂向腋下进行按压。

瘦胳膊方法二:自然站立,向前伸直双手,双手向内画圆20次,然后再向内画圆20次。画圆不要画得太大,画圈的时候运动手臂的力量而不是手掌。

瘦胳膊方法三:坐在椅子上,并拢双腿,左手握着一个转满水的矿泉水瓶,向上举起。右手手肘弯曲,扶着左手手肘。吸气,吐气的时候弯曲左手手肘向下放下水平,再举起。左右手分别重复做15-20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