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脸健康方法 3个时段轻松让你变美

2015/10/13 14:04:07 作者:W1-chenf…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最有效的瘦脸方法从一天早上开始。每天分三个时段,做不同的瘦脸动作,塑造精致的巴掌小脸,让生活更加自信精彩。当瘦出小V脸后,无论那个角度拍照都是小美人呢。

最有效的瘦脸方法从一天早上开始。每天分三个时段,做不同的瘦脸动作,帮助减去脸部多余的脂肪和结实的肌肉,塑造精致的巴掌小脸,让生活更加自信精彩。当瘦出小V脸后,无论那个角度拍照都是小美人呢。下面赶快跟着小编进行瘦脸全天大攻略吧,小V脸不再是梦想了。
最有效的瘦脸方法:早上脸部降温
早上最有效的瘦脸方法是让脸部降温。
1、用洁面产品对脸部进行彻底的清洁,清洁的时候要用温水清洁。洗完脸之后用冷水敷脸大概1分钟。这样通过毛孔扩张和收缩能够达到瘦脸的效果。
2、敷脸结束后,用收缩水涂抹脸部收紧皮肤,再涂上‘水解胶原束颜面膜胶’更好的塑造脸型。眼部要特别涂上眼部紧肤霜并且稍微按摩一下。
最有效的瘦脸方法:中午放松脸部肌肉。

中午的时间也可以实施最有效的瘦脸方法,动作简单,练习的时间也不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