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肉毒素的副作用有哪些   打一针要多少钱

2017/4/6 14:12:11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肉毒素的副作用
肉毒素的副作用有哪些?我们咨询了这方面资深的整形专家,下面简单介绍一下,主要有表情不自然、畏光流泪、头痛、额部紧绷感、上睑下垂、眉下垂等等。

现在漫天遍地的整形广告,很多想要变美的求美者会去做,注射肉毒素成为很多人首选的一项,虽然在变美,但是,肉毒素会对人体有一定的副作用,你了解吗?下面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希望能够让更多的朋友了解到。

首先一点就是表情不自然,很多注射过肉毒素的人表示:想要做一些正常表情,可是表现出来的却是很僵硬的怪表情,自己根本无法控制。其次是会出现头疼、恶心等症状,多数是因为肉毒素药效在起作用,一般情况下几周之后会消失。

三是皱纹会比较深,可能刚注射之后看不出明显差异,但是,注射多次之后能明显感觉到整个人变得疲惫苍老了很多,主要就是因为皱纹增加的缘故。还有一些朋友会出现上睑下垂或者是眉下垂的现象。总之,注射肉毒素对人们的副作用还是不小的。

12下一页

    肉毒素的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