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肉毒素的副作用多多 盲目使用可能引起沉重的代价

2017/3/30 12:32:11 作者:YUl-xue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肉毒素是有毒物质,为了追求美容去皱纹的效果,很多爱美的女士们为了一时的美容而直接忽视肉毒素的副作用。其实要达到去除皱纹的效果,有很多无毒无副作用的方法。

肉毒素是肉毒杆菌内毒素的简称,一般是用针筒向需要消除皱纹的部位直接注射,达到美颜效果。肉毒素能让肌肉纤维丧失收缩功能导致肌肉彻底松弛下来,注射部位的皱纹就随之消失了。由于肉毒素本身具有很强的毒性,当它毒性越大时,消除皱纹的美容效果就越好。

目前在美容行业,肉毒素的应用可以说是达到泛滥的地步,通常求诊者一年约需要到医院进3-4次的肉毒素注射,大多数使用者只追求短暂的美丽,却忽视了肉毒素的如下几种副作用:

1、表情僵硬,会造成一种皮笑肉不笑的囧表情;2、会造成眼睛复视,如果长期注射肉毒素,会使视力越来越模糊;3、当停止注射肉毒素后,皱纹往往比未注射以前更多更深,让你不得不再次注射,从而陷入一个死循环;

4、由于脸部是一个整体的肌肉群,一边拉紧了,会造成另一边松驰,从而使脸部的其他部位的皱纹会加深。对于孕产妇、身体虚弱的人及中患有内脏类疾病的人群,是禁止注射肉毒素,否则会出现明显的中毒症状。还有其他的一些隐性副作用,对人体的伤害是没办法完全计算出来的。

其实消除皱纹的选择有很多是无毒无副作用的,例如一天一次热敷,热敷完后继续做一些简单的面部按摩,促进面部血液循环。还例如可以多吃一些含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有猪皮、鸡皮、煲鱼汤等都可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