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手部极限运动介绍 2种手部极限运动你有玩过吗

2015/9/29 13:24:24 作者:T-caox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手部极限运动又称作手指极限运动或者指尖极限运动,是通过手指,手掌和手臂驾御各种物品以达到高难度高观赏性表演,参与人群以年轻人为主的一种运动。

手部极限运动又称作手指极限运动或者指尖极限运动,是通过手指,手掌和手臂驾御各种物品以达到高难度高观赏性表演,参与人群以年轻人为主的运动。由转笔(Pen Spinning)、Pen Beat(Desk/Table Drum)、魔方(Rubik’s Cube)、竞技叠杯(Sport Stacking)、打击沙铃(Asalato/Patica)、手指滑板、蝴蝶刀、悠悠球(YO-YO)、剑玉/剑球(kendama)、水晶球、开扇、花式火机(ZIPPO)、花切、花式硬币以及一切能以手部为主要运动点的运动都可以叫做手部极限运动。手部极限运动由于是以手部为运动核心位置,所以手部极限运动一般适合于近景表演。手部极限运动在发展上都具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被大众地认为是一种玩具或者认为是不务正业,而不是一种运动。导致的原因一部分是因为在初期是由玩具转化而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