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抽脂瘦身有效吗 抽脂对身体的危害

2015/9/25 20:27:47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抽脂瘦身是一项新的瘦身手术素有“形体雕塑术”的美誉,可对面部、下颌、上臂、腹腰、臀、腿等任一脂肪堆积处,实现立体定向减肥,针对局部肥胖特别有效...

抽脂瘦身是一项新的瘦身手术素有“形体雕塑术”的美誉,可对面部、下颌、上臂、腹腰、臀、腿等任一脂肪堆积处,实现立体定向减肥,针对局部肥胖特别有效,依据脂肪细胞“成年后数量恒定”的原理,吸脂后局部脂肪细胞不会再生,所以能实现持久的纤体效果,与药物减肥相比,是更绿色、健康的减肥方法。

抽脂,英文Liposuction,整形中心医书中的抽取脂肪,抽脂瘦身是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吸收脂肪的目的方法,适用于体态整形。
做抽脂手术必须先做全身麻醉,在抽脂的部位切开约0.5到1.0厘米的伤口,然后将导管直接插入脂肪堆积的底层,再利用真空压缩机把多余的脂肪抽出,这种手术方法称为“干抽”。另一种方式是在麻醉后灌入水及药物,让抽脂部位的脂肪细胞膨胀起来,再插入吸管抽脂,这称为“湿抽”。一般成年人平均可以承受500毫升失血量。所以传统的真空吸引抽脂法,只要一次别超过4000毫升;超音波抽脂一次不超过10000毫升,相当于10公斤的脂肪,就属于安全范围。抽脂之后“增胖”细胞肥厚,会再胖,这时仍然可以抽脂治疗,只是手术部位已经纤维化,传统抽脂效果不好,需采用超音波抽脂才能有疗效。抽脂手术一生可做无数次,但是每一次技术上都会更加困难。
原理
人体内的脂肪细胞数量在成年后是恒定不变的,发胖的主要原因是脂肪细胞体积增大,减肥药、节食运动等
抽脂
抽脂
传统减肥法只是使脂肪细胞的体积暂时性收缩,这种收缩随着时间推移又会自然恢复。胡庆旭抽脂瘦身术根据个体特征和需要,按照人体美学黄金分割比例确定吸脂部位、吸脂量和术后视觉美感,有效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颠覆传统拒绝反弹!
基本常识
抽脂瘦身手术属于整形美容外科体形雕塑手术中的一种,原理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把身体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给吸出来,以达到局部迅速瘦体的目的。全身吸脂的常见部位有:面部、双下巴、颈部、肩背、四肢、手脚、上下腹部、侧腰、上臀、臀部缩小及提臀等。
进行全身吸脂减肥手术应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抽吸部位少,创伤就小,恢复快,痛苦少,不需要全身麻醉。反之,大面积脂肪抽吸的创伤大,痛苦大,恢复慢,且需要大量使用麻醉药品,增加发生麻醉意外的风险。另外,大面积脂肪抽吸对整形医生而言是个劳动强度很高的工作,容易疲劳,即使不出现生命安全问题,也会因疲劳导致抽x.j确度降低,进而影响手术效果。一般地说,一次抽吸不宜超过4个部位。
在进行全身抽脂减肥前专家会与求美者进行详细沟通,根据求美者的自身情况合理设计手术方案。术中使用设备先进,采用逐层扫描方式,有层次地吸出多余脂肪,这种抽吸方式不会产生凹凸不平的现象。并且一次抽吸就能吸出80%以上脂肪,解决求美者因手术时间长所受的痛苦。术后吸脂效果自然,线条流畅,曲线完美。
适合年龄段
抽脂瘦身是用物理的方法,吸掉肚脐周围多余的脂肪细胞,而人体细胞的生长基本在18岁以前完成,此后脂肪细胞一般不再分裂生长,因此,18岁以后的人采用吸脂减肥的效果是很好的。最适合做吸脂减肥的年龄段是:18到55岁。
优点
1、抽脂减肥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对身体也没有副作用。
2、抽脂减肥后形体改善效果明显,不会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白书成能塑造出完美的体型。
3、抽脂减肥后不会反弹,其它一些减肥方法多少都会出现一些反弹的现象,而抽脂减肥正好弥补了这个不足点。
4、抽脂减肥对身体创伤小,恢复也快,对我们日常生活和工作没有影响。
常用方法
韩式分层吸脂
这是一种根据人体比例黄金分割美学原理,将讲究精密、精准、安全的Neuro-Hydro-Jet组织剥离技术改良后,灵活应用于吸脂手术之中。在德国高科技数字监控器的全程监控下,结合超声波与共振波双重溶脂技术,精准定位,精确抽吸。规避了传统吸脂术的蛮力推抽,大幅度降低了传统技术对于人体正常细胞组织的伤害,减少了求美者的痛苦,舒缓了手术部位术后淤青的状况,大大缩短了术后恢复期。独特的监控系统更精确定位手术部位,分析脂肪分部的情况,为求美者雕塑出令他们满意的完美曲线。独创的同步纤体紧肤技术,能在吸脂塑身的同时,进行紧致肌肤的附加美容服务,使纤体与美肤同时完成,美丽加倍。
特点
① 定位精准:手术全程在高科技数字监控设备监督下完成。
② 安全科学:应用精准安全的Neuro-Hydro-Jet剥离组织技术析出脂肪。
③ 纤体塑身:在严格保证安全性基础上,针对深、浅层脂肪进行定位抽吸,达成纤体效果。
④ 紧致肌肤:纤体的同时,保留一部分小颗粒脂肪用以紧致肌肤。
⑤ 永不反弹:成人脂肪数量恒定,吸脂塑身后效果持久,永不反弹。
2、负压抽脂术:这是最早的机器抽脂方法,它利用负压、特定吸管、吸头和适当麻醉将局部脂肪吸除。适于各种原因所致的全身性或局部脂肪堆积。
3、超声抽脂术:利用超声波的能量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再通过负压吸除脂肪组织,分为体内超声和体外超声两种,被视为比较安全的方法。
4、电子抽脂术:利用一定强度高频电场产生的热效应使脂肪组织受热,导致脂肪细胞破裂,利于吸除。
5、共振抽脂术:利用共振原理,在电脑模糊程序控制下的吸管产生与脂肪细胞固有频率相同的机械性共振波,选择性破坏脂肪细胞,便于吸出,而且可以有效保护神经和血管。
360度环形抽脂术
1、精确定位、想瘦哪就瘦哪:不管是浑圆的臂膀,还是凸起的小腹,都能针对性的减少脂肪数量,数量精确到毫克,吸脂尺寸精确到毫米,想瘦哪儿就瘦哪儿。
2、科学、安全、手术无风险:360度环形抽脂术,从根本上减少细胞数量,不会对其它的任何肌体功能产生影响;有效地保护神经及血管。
3、术后形态自然、平整:360度环形抽脂术,定位于深层脂肪,不破坏皮肤表层3-6毫米的脂肪层,吸脂后的皮肤润滑紧致,均匀平整,充满弹性!
4、时间短、塑形快、轻松无痛:由拥有多年临床经验的专家亲自操作,技术成熟、精细,手术时间短、创伤小、无痛苦,大大降低受损范围,塑形更加快!
5、紧致肌肤、效果持久、不反弹:360度环形抽脂术,吸脂的同时能加强人体弹力蛋白、胶原蛋白合成能力,使减肥后的松弛皮肤变得紧绷,光滑有弹性,且不易反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