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脊柱沟怎么练 坚持才能看到效果

2018/3/1 20:0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脊柱沟是背后的一条线,在脊柱上方,只有身体有肌肉含量的人才能拥有这条沟。很多女生都很渴望能拥有这样的脊柱沟,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是怎么练成的吧。

来源:站酷

脊柱沟和马甲线一直被认为是美人沟,也就是美人必须拥有的“沟”。相较于马甲线,脊柱沟更好练。只要你的身体不算过胖,就能轻松的练出这条沟了。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练就脊柱沟的方法和动作。想要练出这里的沟就一定要坚持训练才行。

一、肌肉

很多人会说,女生练肌肉非常难,不管怎么运动都很难出现成块的肌肉。虽然这样说是没有错,但是下背部还是很容易练出肌肉的。只要你能够做一些刺激后背部肌肉的动作,且要维持一个频率,就能练出来了。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二、硬拉

想要练出脊柱沟,一定重量的训练是必须的。一般的杠铃就能刺激到背部,让肥肉变得紧致。但是刚开始练的时候还是不要用过重的杠铃比较好,可能会导致拉伤。随着训练的增强慢慢的增加重量比较合适。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三、平板支撑

不想练器械也不想去健身房,那么平板支撑是比较合适的锻炼方法。因为这种支撑需要你用全身的力量,特别是后背部,也能让你的线条变得更好看。每次平板需要支撑1分钟以上,每天都要做才能看到效果。

四、减脂

如果你想要拥有深而美的脊柱沟,那就需要先减脂。特别是对于一些背部脂肪较厚的女生来说,减脂肯定是势在必行的。广大女性如果非常想练这里的肌肉,就按照我们说的方法去试一试吧。坚持三个月就能看到效果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