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锻炼到底好不好   小心答案吓到你

2015/9/19 15:32:53 作者:S-zhum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从运动医学的角度看,晚上跑步更科学。只要掌握好运动强度,晚上跑步还会让人睡得更香。 轻微疲劳正好休息,人体的活动能力在晚上被充分开发,身体容易适应运动节奏。

从运动医学的角度看,晚上跑步更科学。只要掌握好运动强度,晚上跑步还会让人睡得更香。 轻微疲劳正好休息,运动医学已经证明,早晨刚起来时,人体各脏器的运转仍处于较低水平,这时候锻炼,对于心血管功能比较脆弱的人来说是较危险的。而人体的活动能力在晚上被充分开发出来,这时候跑步,身体更容易适应运动节奏。 从外部环境来说,最新的研究表明,清晨空气中二氧化碳指数最高,而且前一天悬浮在空中的尘埃也并未完全消失,这时候运动,远不如晚上的环境好。 另外,晚上适度运动产生的轻微疲劳感需要香甜的睡眠来解除,这就使得运动后的睡眠质量大大提升,所以,担心运动影响睡眠是没有道理的。

晚上进行体育炼对身体是绝对有益处的,这又是为什么呢。在白天虽然正在进行各种活动,而且源源不断地制出各种有害物质,但我们最亲密的伙伴——植物,却会源源不断地制出各种营养物质,以及靠及独特的吸附能力和净化能力把这些物质很消化掉,而且植物所制造的营养物质和各种有益气体(氧气),却远远超过所有活动的消耗量,到太阳落山前一刻,植物将完成一天的工作,从而此时是一天氧气最多的时候。而随着进入黑夜,氧气等气体将逐渐降低,直至第二天早晨太阳出升时氧气最低的那一刻。所以说傍晚锻炼对身体非常有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