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拉韧带的方法图解 教你正确拉韧带不痛苦

2016/7/20 20:39:25 作者:W-wang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生拉韧带的方法图解
刚刚开始的时候,可能会很痛苦,坚持住就好了。其实韧带不光是要总压,多踢腿,也可是帮助拉展韧带的。坚持住,不要怕苦怕累 ,时间长了,韧带拉开了。

刚刚开始的时候,可能会很痛苦,坚持住就好了。其实韧带不光是要总压,多踢腿,也可是帮助拉展韧带的。坚持住,不要怕苦怕累 ,时间长了,韧带拉开了。还可以练到平衡 、腿肌 、腹肌。
拉韧带图技术-正确拉韧带
第一种方法:
桌子前有个0.15米的台阶,然后看书,就坐到椅子上。把脚放上去。然后右腿向后登在自己椅子上。慢慢压,一边这样压腿,一边看书,感觉还不错。等到压的不疼了。然后身子向桌子那前倾。在提腰部,腿就有拉趁和酸的感觉了。然后在压。效果不错。
第二种方法:
如果你前面没有台阶,你可以找一个比桌子矮的椅子,然后把腿放上去。慢慢的向前探腰,(这时候可以写作业,看书什么的)注意:先别弄的太过头了。慢慢来。有一个拉趁的疼痛就可以。等到不疼了。然后再向前弄。
第三种方法:
在拉筋之前必须先热身;比如说,利用小跑步使体温增加,使肌肉与肌腱处在备战的状态,如此拉筋的成效会提高,也可以减少不当拉筋反而受伤的机会。

在拉筋之时不要暂停呼吸;应该很缓慢及深深地呼吸;暂停呼吸,屏气凝神,会使负氧债增加,动作不协调,拉筋受伤的机会提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