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编教你怎么减脸上的肉 让你瞬间变成瓜子脸

2015/9/19 15:12:19 作者:S-chendo…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精致的尖尖瓜子脸是每位女性的梦想,很多人都对自己脸上的肉无可奈何,再怎么运动也动不了脸上的肉。美丽的女人拥有苗条的身材是远远不够的,还要拥有一张美丽的脸颊。

拥有精致的尖尖瓜子脸是每位女性的梦想,很多妹妹都对自己脸上的肉肉无可奈何,再怎么运动也动不了脸上的肉肉。所以说美丽的女人拥有苗条的身材是远远不够的,还要拥有一张美丽的了脸颊。脸上肉多怎么减掉?小编觉得其实瘦脸与全身减肥一样,脸部也需要锻炼哦。如果皮肤深层的表情肌肉长期得不到适量的运动,就会造成肌肉僵硬萎缩,脸部松弛下垂,脸型变大。小编告诉你脸上肉多怎么减掉的方法,赶紧看看吧。

热敷瘦脸法

即在洗干净脸后,用温毛巾敷在脸上30秒,让肌肤每寸都能充分吸收到温度。温毛巾由内向外擦脸,由鼻翼到两颊、眉心到额头、下巴到耳朵下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