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减肥埋线对身体有害 为了你的健康请慎重考虑

2015/10/23 16:22:30 作者:L-tanj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埋线对身体有害
埋线减肥是针灸减肥的延伸和发展,是改良式外灸。埋线疗法能调理人体经络,使人的经络畅通。它是用埋线器具将蛋白质磁化线植入相应的穴位,通过线体对穴位...

埋线减肥是针灸减肥的延伸和发展,是改良式外灸。埋线疗法能调理人体经络,使人的经络畅通。它是用埋线器具将蛋白质磁化线植入相应的穴位,通过线体对穴位产生持续有效的刺激作用(线在体内15天至3个月自然被溶解吸收),来达到减肥的目的。埋线减肥是一项手术性的减肥方法,但是它并不像其它的手术需要开刀,虽然说它的风险性没有开刀手术的风险性大,但是埋线减肥毕竟是一项手术,所以对人体造成的伤害也是很大的。

埋线减肥就是应用一种医用的羊肠线,通过微创手术埋置在人体的特定穴位,这样在一段时间内,羊肠线持续刺激穴位是人的饮食欲望降低,从而产生减肥效果。一段时间后随着羊肠线的吸收,就需要重新植入羊肠线。从这方面说埋线法确实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
一般不是过敏体质或患有不适宜埋线的人,是很少发生副作用的。

为什么埋线减肥会对人体产生危害呢?大家都知道,外科手术是有风险的,而埋线减肥就是要在人体进行一个微创手术,这就不可避免的有各种手术方面的风险,包括感染风险、麻醉风险、出血风险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