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男人怎么做才养生  6个要点教你健康健身

2015/9/15 13:52:09 作者:T-gaoj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男人健身怎么做才养生?健身能够让我们的男性朋友拥有一个好的身材,因此很多的男性朋友们都会选择适量的锻炼来进行健身,而不少的男性朋友们,在健身的时候却没有使...

男人健身怎么做才养生?健身能够让我们的男性朋友拥有一个好的身材,因此很多的男性朋友们都会选择适量的锻炼来进行健身,而不少的男性朋友们,在健身的时候却没有使用正确的办法,以至于没有好的效果,甚至严重的还可能不益于男性朋友们的身体健康,那么男人健身怎么做才能够养生呢?
1、吃的纪律
健身一定要搭配饮食,才会有相应的效果。
刚运动完是“忌食期”,最忌讳进食。因为运动完毕后半小时是身体吸收力最好的时候,如果在这个时候吃东西,就会吃什么胖什么,刚刚消耗掉的热量一下子就补回来了。
2、专心至上

专心实在是太重要了,有很多人健身的时候,没有把心绪集中在所要锻炼的肌肉,或是该做的动作上,而是不该用力的地方用力,练错肌肉。比如要练胸肌,结果分心练到三头肌,最后变成胸小,手臂却过大的大力水手派,样子就很滑稽。专心才能做对动作,才不会因为姿势不对造成运动伤害,健身不成反伤身,真的划不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