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推荐拉力器锻炼方法图解 教你正确使用拉力器练肌肉

2015/9/13 18:20:45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有很多人想用拉力器锻炼胸肌背阔肌等肌肉,男人拥有健美的肌肉往往被誉为威猛有力量的男子汉,拉力器,是一种适合于大众健身锻炼的器械,使用起来也是有方……

现在有很多人想用拉力器锻炼胸肌背阔肌等肌肉,男人拥有健美的肌肉往往被誉为威猛有力量的男子汉,拉力器,是一种适合于大众健身锻炼的器械,使用起来也是有方法的。

拉力器,是一种适合于大众健身锻炼的器械。使用拉力器锻炼的好处在于:肱二头肌是一块有两个肌头的肌肉,其主要作用是屈臂。在屈臂时,同样也用到了另外一块肌肉——肱三头肌。
拉力器是一种多用的健身器材,不仅可以锻炼胸肌背阔肌等肌肉,还可以锻炼胳膊大腿上的肌肉,功能是非常广泛的。

将两只手分别抓住拉力器的两端把手,双腿分开与肩同宽,拉力器与胸平行,并与胸相隔一段距离,两手臂以平稳的动作慢慢用力向两边拉伸,直到手臂完全伸展,稍停在慢慢放松手臂使拉力器恢复原状,整个过程应尽量不要贴近胸部以免发生夹胸事件。这种锻炼方法可以很好地锻炼胸肌与肱二头肌和肩部肌肉。

123下一页